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2 人氣:

玩命特區

已故美國男星保羅沃克的遺作【玩命特區Brick mansions】美國將於四月二十五日上映,片方表示會將一部分票房捐獻給保羅•沃克建立的人道救援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台灣將於五月勞動節假期上映。精彩電影預告將於2月12全球同步播出。

【玩命特區】是Europa影業與Relativity Media公司聯手打造的第三部作品。保羅沃克與大衛貝爾等共同主演玩命特區,該片是導演卡尼爾戴麥納的處女作品,導演曾經擔任【即刻救援2】【黑蘭煞】【玩命快遞3】等片的剪輯。

去年11月30日,仍在拍攝影片【玩命關頭七】的保羅沃克發生車禍不幸遇難,讓全球影迷悲痛不已。【玩命特區】因此成為了保羅沃克完整出演的最後一部作品。影片翻拍自2004年法國電影【暴力特區】,由法國大導盧貝松擔任監製和編劇。故事講述芝加哥一批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被貧民窟的毒販偷竊,於是臥底偵探(保羅沃克飾)深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