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2014 春天藝術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10 人氣:

2014 春天藝術節

2014春天藝術節

在高雄的你,一定參加過2014春天藝術節吧!! KSAF,2014春天藝術節不只是高雄春天的一場演出、一幅藝術風景,更是一場城市的知識運動。 自2010年起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文化基金會與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辦理高雄春天藝術節。邀請國際知名表演藝術團隊、國內團隊演出,並鼓勵在地團隊創新製作。

2014春天藝術節以城市之名、秉持著自創、自製、自辦、自銷的世界表演藝術盛會,在近30萬名觀眾支持下,逐步成為臺灣『自』成一格的國際藝術節。五年來,KSAF首創戶外售票草地影音音樂會,每年有兩萬多位觀眾購票進場,更成為臺灣最熱門的戶外音樂會演出形式與名稱。

2014春天藝術節KSAF不只是演出,更是高雄城市的知識運動。也走入城市角落,規劃城市講堂、誠品講座、藝術書展、藝文讀書會,並於演出前後安排導聆、大師座談。透過藝術推廣、紮根高雄文化發展。樂有宫商角徵羽五音;戲有生旦淨末丑五行當,自藝之始,在舞台上不停傳頌搬演。五,是藝術作品的組成元素、是值得慶祝紀念的周期、也是穩定發展的奠基。

2014高雄春天藝術節

▲2014高雄春天藝術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