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103 新北市櫻花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21 人氣:

103 新北市櫻花季

103 新北市櫻花季

103 新北市櫻花季又到了,二月份新北市烏來的櫻花紛紛盛開,烏來區公所邀請民眾來烏來賞櫻,103 新北市櫻花季全區一萬多株櫻花等待遊客到臨;公所也說,民眾除了賞櫻,還可以到烏來感受泰雅文化,品嘗老街特色原住民小吃以及到烏來的溫泉享受泡湯樂趣,是寒冷的冬天裡相當適合前往的景點。

民眾在103 新北市櫻花季這段時間走趟烏來,除了可沉浸在浪漫的花海美景下,周邊銜接觀光景點也值得探訪,想感受一下泰雅文化,區公所說,烏來的泰雅民族博物館可了解族人豐富的編織、建築、信仰文化。

烏來的浪漫103 新北市櫻花季也登場,烏來區公所表示,烏來每年在一到三月期間,區內處處有櫻花爭相綻放,環山路、西羅岸路、信賢產業道路、福山馬岸產業道路、賞櫻步道、瀑布公園及勇士廣場等,都可以看到花蹤,等待遊客的到臨。

103 新北市櫻花季

▲103 新北市櫻花季

下一篇:復仇者聯盟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