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26 人氣:

快閃貓熊

快閃貓熊

台北市貓熊世界之旅台北快閃貓熊行動,二月二十四日晚間攻占台北國家戲劇院,千隻快閃貓熊紙貓熊坐滿了戲劇院的觀眾席,諸羅樹蛙就坐在最中間的位置。紙熊貓快閃貓熊活動,二十四日晚進軍台北國家戲劇院,上千隻紙熊貓姿態各異,乖乖坐在觀眾席上看戲,場面壯觀,萌樣魅力無法擋。

紙熊貓快閃貓熊活動最後一站來到戲劇院,愛唱歌的保育樹蛙是活動神秘客,和千餘紙熊貓共同欣賞藝術饗宴;許多紙熊貓追星族想一睹這盛大場面,但因活動場地無法對外開放,近百名民眾只能望門興嘆。

觀光局主秘遊淑慧表示,快閃貓熊活動第一階段是邀請紙熊貓全球朋友來台北;另外,觀光局也派人到泰國曼谷去查看紙黑熊製作進度,為第二階段的雙熊會活動做準備。

快閃貓熊

▲快閃貓熊

上一篇:復仇者聯盟2
下一篇:2014台北文學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