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2014 台北國際觀光旅遊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9-03 人氣:

2014 台北國際觀光旅遊節

2014 台北國際觀光旅遊節

2014台北國際觀光旅遊節,展覽計畫透過雲端科技提供業者及消費者數位化的銷售服務與消費模式,並在完整交易平台上提供更加直覺、簡單的前後台系統,2014台北國際觀光旅遊節讓觀光與資訊無縫接軌,同時呈現本展智慧觀光內容,在資訊全面且零時差的傳遞之下,讓消費者更易於規劃安排、了解體驗觀光旅遊產品內容。

「第一屆台北國際觀光旅遊節」於2012年在台北花博爭艷館舉辦,為該場地首檔旅遊大展,幾天期間吸引十萬餘人次到場參觀,無論對場地、廠商或是產業而言,都成功開創了一個新的局面,展後更讓廠商與消費者留念不已。

2014台北國際觀光旅遊節將於一零三年五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六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2014台北國際觀光旅遊節。本次活動以上半年度最大旅遊盛會及一年一度「夏季最大旅展」為定位,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成立四十四年最具規模的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及上聯國際展覽公司,攜手籌辦。

2013年台北國際觀光旅遊節共吸引500家廠商、1,100個展位,使用規模逾世貿一館全區。四天展期帶動226,863參觀人次。線上旅展更突破60萬瀏覽人次。在參展單位的熱烈響應下,成功帶動暑期旅遊商機。

2014 台北國際觀光旅遊節

▲2014 台北國際觀光旅遊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