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300壯士:帝國崛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09 人氣: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壯士:帝國崛起》的故事同樣改編自原著法蘭克米勒的漫畫作品,但《300壯士:帝國崛起》第一集的導演查克史奈德這次只擔任共同編劇及製作,由諾姆穆洛執導,《300壯士:帝國崛起》劇情將延續上一集波斯君王薛西斯一世與列奧尼達三百名戰士死守的溫泉關戰役之後。

《300 壯士:帝國崛起》劇情介紹:軍容壯盛的波斯軍隊往南長驅直入逼近雅典,地米斯托克力將軍肩負起保衛希臘城邦的任務,他說服城邦將武力移到海上,並與波斯帝國的艦隊在海上一決死戰,但是波斯軍隊的戰艦上有位高明的女戰士,那是由伊娃葛林所飾演的阿特米希亞,由於孩提時期希臘人殺死了她的家人,因此從小阿特米希亞就對希臘人充滿仇恨,她加入薛西斯一世的軍隊中,尋求血債血償的復仇機會。

《300壯士:帝國崛起》官方預告片

史詩巨作 300 壯士的續集《300壯士:帝國崛起》在近日公布了最新官方預告片。延續上一集波斯軍隊與斯巴達300壯士的溫泉關戰役之後開始,波斯大帝薛西斯將要進軍希臘,而由蘇利文斯坦布萊頓所飾演的將軍則受命保衛希臘城邦,與波斯的帝國艦隊在海上一決死戰。然而在波斯軍隊中有著一位由著名女星扮演的女將軍,為了像殺害她家人的希臘人復仇而加入了波斯軍隊。《300壯士:帝國崛起》將於三月七號上映。

繼先前公開了國際版預告之後,改編Frank Miller 漫畫的電影作品《300 壯士》續集《300壯士:帝國崛起》,再度公開了多款精彩的動作場面影片。


300壯士:帝國崛起【電影預告】

《300壯士:帝國崛起》海報

▲《300壯士:帝國崛起》海報

《300壯士:帝國崛起》官方預告片

▲《300壯士:帝國崛起》官方預告片

《300壯士:帝國崛起》海報

▲《300壯士:帝國崛起》海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