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最美蘿莉雙胞胎跳蛋糕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4-07 人氣:

最美蘿莉雙胞胎跳蛋糕舞

最美蘿莉雙胞胎跳蛋糕舞

擁有「最美蘿莉雙胞胎」封號的雙胞胎姊妹Sandy(周玗希)Mandy(周玗函)挾著蛋糕舞四百萬粉絲的高人氣,以七位數接下電玩遊戲代言,在粉絲見面會上,萌跳蛋糕舞,宣傳MV《杯子蛋糕》,又唱又跳的最美蘿莉雙胞胎兩人,最愛的偶像是少女時代及蔡依林。

擁有「最美蘿莉雙胞胎」封號的姊妹Sandy(周玗希)& Mandy(周玗函),兩人在兩歲時蛋糕舞就曾被票選為2003年十大網路人氣美女第一名,據悉,兩姊妹爆紅是因為媽媽為了遠在美國的親戚而設立了私人網站,會在上面放上雙胞胎姊妹的照片供家人觀看,結果某天居然被駭客入侵,造成小寶貝的照片外流,兩姊妹也因此而成名。

最美蘿莉雙胞胎跳蛋糕舞太相像 男生告白找錯人

最美蘿莉雙胞胎為跳蛋糕舞加緊練習,而首次拍MV,她們覺得很有趣,直說像在玩遊戲,但現在就讀國一的她們,對於當不當藝人,還沒太多的想法,姊姊Sandy說:「爸爸也說要我們先把書念好,自己也覺得先顧好課業再說。」

「最美蘿莉雙胞胎從小似乎就是形影不離」,Sandy & Mandy表示她們已經非常習慣雙胞胎的身分,兩人也非常的互相依賴,不過雖然大家都說她們長得一模一樣,但她們自己還是覺得有很大的差別,同學和朋友大部分都是認她們兩人臉上的小痣和聲音來區別,不過奶奶到現在仍然無法正確的分辨她們,每次都會猜得一蹋糊塗。

最美蘿莉雙胞胎太相像 男生告白找錯人

▲最美蘿莉雙胞胎太相像 男生告白找錯人

最美蘿莉雙胞胎跳蛋糕舞

▲最美蘿莉雙胞胎跳蛋糕舞

最美蘿莉雙胞胎萌跳蛋糕舞

▲最美蘿莉雙胞胎萌跳蛋糕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