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04-08 人氣: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隨著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到攻擊,史蒂夫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將與「黑寡婦」史嘉蕾約翰森並肩作戰。

《美國隊長 2:酷寒戰士》。跟其他的復仇者成員一樣,在接過紐約的大戰之後,美國隊長也開始找尋自己在現在這社會中的定位,不過他選擇留在神盾局中繼續效命。而在新的續集中,將出現兩個美國隊長的敵人,其中之一,便是片名中的「酷寒戰士」(Winter Soldier),再者,則是美國隊長的死敵交叉骨(Crossbones)。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恐遭復仇者換角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三月底在台上映,卻傳部分片段將重拍,男主角「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難搞、不合作,《復仇者聯盟2》中的美國隊長恐換角!英國《帝國》電影雜誌日前公布《美國隊長2》最新劇照與預告,克里斯伊凡與「黑寡婦」史嘉蕾約翰森聯手對抗反派──酷寒戰士,美國媒體卻報導,片中部分效果不佳,臨時決定本月重拍,令片商跳腳。

即將於三月在台上映的今年首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日前公布一系列新劇照,「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受訪時說,在本集中美國隊長已能逐漸適應現代的生活,文化衝擊已不再是大問題,故事主軸著眼在「什麼是正確的事」,反映美國當下籠罩的國安局竊聽事件,「為了安全,人們到底願意犧牲多少隱私與自由?」

安東尼麥凱是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新加入的超級英雄「獵鷹」,克里斯說安東尼的角色曾是軍人,前線退役後負責輔導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退伍軍人,因此與美國隊長能相互理解,兩人都是無從得到撫慰的受創戰士,「當情勢危急時,相信陌生人是唯一的選擇。」


【美國隊長 : 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