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2014 台南藝術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04-08 人氣:

2014 台南藝術節

2014 台南藝術節

2014台南藝術節將於四月五日至六月二十日登場,今年主打「文學」、「音樂劇」及「多元展演空間」三大特色,台南市長賴清德十九日北上出席2014台南藝術節記者會,邀請大家到台南。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為了打造台南成為台灣文學之都,除了廣邀在地團隊創作演出,也首度開放外縣市表演團隊參與,包括世界文學、原住民文學、網路文學等,多元的文學創作主題,將轉化為表演藝術作品。

台灣最在地、最國際也最文學的藝術節「2014 台南藝術節」,今年將自4月5日起至6月20日展開為期2個多月的藝術饗宴,來自本國台灣以及其他10個國家共59個團隊,將在全市各地上演高達184場次的戲劇、舞蹈與音樂精彩表演,陣容堅強、節目豐富多元。

2014 台南藝術節國際經典卡司超重量級

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別親自北上向全國朋友介紹,主辦單位並端出包括日本動畫配樂大師久石讓、世界舞蹈大師馬克‧莫里斯在內「國際經典」系列的重量級菜單。另外,藝術節品牌主打的「城市舞台」單元,將觸角延伸至園區、古蹟、歷史建築和戶外廣場等多樣化的空間。

台南市長賴清德說,最在地、最國際、最文學的「2014 台南藝術節」,「國際經典」、「台灣精湛」、「城市舞台」三大主題兼顧在地扶植及國際視野,台南市政府連續3年舉辦,非常珍惜各團隊參與帶來這麼多精彩的演出,因此除了封閉的正規展演空間,也在綠草如茵的南瀛綠都心以及國定古蹟安排表演,就是要讓所有藝術愛好者在城市的每個地方都能感受到藝術的氛圍,一起體驗優質的藝術生活。

2014 台南藝術節

▲2014 台南藝術節

2014 台南藝術節

▲2014 台南藝術節

2014 台南藝術節

▲2014 台南藝術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