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犀睛女孩下半身犯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01 人氣:

犀睛女孩下半身犯規

犀睛女孩下半身犯規

犀睛女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能看出義大本週主場5連戰未演先轟動之氣勢,由於27日、28預售票都超過15000張,在曼尼確定亮相誘因之下,將有機會挑戰澄清湖棒球場的兩萬人滿場

「犀睛女孩」由咪咪、妖嬌、Grace、歐妮四位女生所組成,日前經過義大犀牛的徵選出線,本球季在義大犀牛的主場除了表演舞蹈外,也會在球賽中帶動觀眾為義大犀牛的球員加油打氣。

4位女生的職業有學生也有展場SHOW GIRL及平面模特兒。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咪咪以及妖嬌分別是前統一與La New的啦啦隊,同是因為支持高雄在地的球隊而跳槽到犀牛,妖嬌更曾是知名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的班底。

「犀睛女孩」25日在澄清湖球場的彩排,除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外,因表演曲目其中一首是五月天冠佑作曲、旺福小民作詞的義大隊歌「紫色光芒」,也使得原定27日開幕戰才要公開隊歌意外提前曝光。犀睛女孩除將在義大犀牛主場開場表演外,未來7局下將固定表演義大犀牛隊歌「紫色光芒」,閃耀所有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

CPBL 象VS犀牛 犀睛女孩賽前表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