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最美魔術師王子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08 人氣:

最美魔術師王子妃

最美魔術師王子妃

一分鐘,一張彩色皺紋紙就變成了一朵嬌豔欲滴的玫瑰;再一分鐘,十幾朵這樣的仿真手揉紙花被觀展者一搶而空……這兩天,在世博會公眾參與館,一場名為“手藝中國”的傳統手工藝展示吸引了很多觀眾。不少人慕名前來,看的不只是印染、剪紙等非遺手工藝,更為一睹館內“最美魔術師王子妃”的芳容。

“最美魔術師王子妃”,是很多觀眾對她的讚譽。她,名叫蔡克非,是上海工藝美術學院的一名教師。此次工藝展中,王子妃亮出了看家本領―――紙藝,通過剪裁、捲邊、粘、貼、撕等手工方法,把生活中常見的舊報紙、彩色廢紙、瓦楞紙等等製作成服裝、紙雕、紙藤花、飾品等等。

微捲的波浪發、幹練的黑框眼鏡,展示台上的蔡克非一副大牌設計師的裝扮。而台下觀眾對最美魔術師王子妃的評價則是:“人不僅賣相好,還能把廢舊紙張變為藝術品,更是好上加好,堪稱'最美魔術師'”。

上一篇:沒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