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韓國公認10大零整容美女孔孝真入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09 人氣:

韓國公認10大零整容美女孔孝真入選

孔孝真 零整容美女

最近媒體公佈網友評選出的韓國10大零整容女星,樸信惠、宋慧喬、金泰熙、李寶英、宋智孝、孔孝真等上榜。不過,部份專家和網友持不同意見,有韓流資深粉絲認為,孔孝真確定沒有爭議,「雖然孔孝真比之前變得漂亮,但肯定沒有整容。」

孔孝真 零整容美女1980年4月4日韓國首爾出生,是韓國演技派女演員,也是時尚明星的代表。早期以模特兒出道,1999年以電影《女高怪談2》進入演藝圈。 2010年起跨足時尚設計界,陸續與韓國各知名品牌合作,設計各式流行鞋款、服裝,展現自我的時尚風格與設計才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