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四川出美女「四川甘蔗西施」網路瘋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2 人氣:

四川出美女「四川甘蔗西施」網路瘋傳

四川出美女「四川甘蔗西施」網路瘋傳

飄逸的秀發、清純的臉龐,中國新年期間四川自貢街頭一位賣榨甘蔗汁的美貌女孩,被網友拍照後PO上網。網友驚呼:「簡直是女神,快組團買甘蔗汁。」網友們更奉之為「甘蔗西施」。

有網友過年期間到四川自貢遊玩,在當地「東方廣場」看到四川甘蔗西施忙著榨甘蔗汁售賣,更吸引了不少民眾在攤位前駐足。該網友形容,這名靚女身高1.75米,身穿工作服、帶著手套,用機器壓甘蔗汁賣給顧客,生意好得不得了,每天都可以賣一車的甘蔗。

有網友甚至專程驅車到此不為看燈會,就為喝上「甘蔗西施」的一杯汁。網友調侃,能每天見四川甘蔗西施,飲到糖尿病也在所不惜。也有女網友稱讚「本人比照片還美」。據知情網友透露,女孩是上海戲劇學院的學生,因新年返鄉幫忙生意才會在四川街頭現身。

四川甘蔗西施走紅 網友專程驅車捧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