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Shoko池間晶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16 人氣:

Shoko池間晶子


池間晶子秘戀言承旭:是我喜歡的類型

Shoko池間晶子有『山寨天心』封號,不過猛一看,又似林志玲、瑞莎,總之都是美人。Shoko池間晶子是天生名模,身高170公分,纖纖柳腰24吋,而且麼吃都不會胖。最令男人懾服的秘密武器,是能一手掌握的纖腰,Shoko池間晶子說「我對自己的腰部和腹部都很有信心,很多男生都說過我這兩個地方很美。」

Shoko池間晶子言承旭緋聞女友

Shoko池間晶子,生於日本沖繩縣系滿,模特。因與台灣著名藝人言承旭熱戀,而備受關注。日瑞混血女模Shoko池間晶子來台發展,處女脫獻給時尚雜誌《GQ》,雪白美肌完美無瑕,令人羨慕的是24英寸小蠻腰。來自沖繩最南端的城市系滿,Shoko池間晶子自比為鄉下孩子,不怕鬼、敢抓蛇,唯獨怕大城市的車多人擠。

老天從來都不公平,尤其當我們發現Shoko池間晶子這位來自沖繩,由日本爸爸瑞士媽媽生下的漂亮寶貝,五官精緻、皮膚幼白,拋個媚眼,酥胸半露,眼球還來不及對焦,突然她又褪下長袍大露香肩美背,種種誘惑的訊號令人難以招架。

Shoko池間晶子基本資料

血統:日本、瑞士、德國、捷克混血
生日:8月29日
年齡:27歲
血型:O 型
身高:170cm
三圍:33/22/34
興趣:欣賞電影、聽音樂、游泳

難以招架的誘惑-池間晶子

▲難以招架的誘惑-池間晶子

言承旭女友池間晶子絕美居家照

▲言承旭女友池間晶子絕美居家照

Shoko池間晶子

▲Shoko池間晶子

下一篇:郭雪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