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18 人氣:

郭雪芙

郭雪芙

學生時代就開始拍廣告,郭雪芙平均一個半月就能接到一支廣告,讓郭雪芙年紀輕輕就已經在桃園置產。郭雪芙表示,「一直很想說在台北可以買一間,可是台北房價太高」,如果要住的話,最喜歡哪個區段的房子?她說是台北市信義區。

郭雪芙在模特兒圈闖出名號,愛唱歌跳舞的郭雪芙,現在正在秘密培訓中,不久之後,說不定就會以歌手的身分,讓喜歡她的粉絲聽見他的歌聲。

女神郭雪芙氣勢當紅,今年開春再搶得一代言,年收入有望再創新高。郭雪芙荷包賺滿滿,男女通殺的魅力深獲廠商喜愛,但自信心被接連幾次負面新聞嚴重打擊,郭雪芙八日難過說:「只是努力做好想做的事!」

郭雪芙去年事業風光,收入直逼千萬台幣,人氣節節高升,開春便擠下連續代言七年的蔡依林,成為摩托車品牌代言人,廠商稱讚郭能扮可愛又可以詮釋性感,加上是全台最性感美女,適合產品全新形象。

郭雪芙 基本資料

姓名:郭雪芙
暱稱:Puff
生日:1988/6/30
血型:O
座:巨蟹座
身高:165 cm
體重:48 kg
興趣:唱歌、跳舞、游泳。

品牌大使-郭雪芙

▲品牌大使-郭雪芙

郭雪芙寫真

▲郭雪芙寫真

郭雪芙新鮮度勝蔡依林

▲郭雪芙新鮮度勝蔡依林

郭雪芙照片

▲郭雪芙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