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02 人氣:

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


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招認修修臉

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

早前,於正版《神鵰俠侶》小龍女飾演者陳妍希被網友罵翻,近日爆出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的照片,網友紛紛調侃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完胜陳妍希,甚至有網友說這是用生命在黑陳妍希啊。

據悉,陳妍希替身叫做付柔美琦,目前付柔美琦還沒有曝光其真實姓名,同時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的個人資料及微博備受關注。在小龍女付柔美琦的新浪微博中有大量神鵰俠侶劇照。

小龍女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微博曝光私照

其實這部劇美女如雲,例如飾演李莫愁的張馨予、飾演穆念慈的趙麗穎、飾演黃蓉楊明娜等,每個配角的姿色都堪比女主角陳妍希,不僅如此,且不說女配個個完爆陳妍希,現在小龍女陳妍希替身都這麼好看,這是要逆天!

《新神鵰俠侶》小龍女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稱付柔美琦比陳妍希還要小龍女,付柔美琦不演小龍女太可惜了,同時網友們紛紛調查付柔美琦三圍及付柔美琦年齡和身高。付柔美琦生日是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五日,所以付柔美琦年齡二十歲,付柔美琦身高大概是一六零公分,目前暫時不知道付柔美琦三圍,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小龍女替身付柔美琦胸圍還是很豐滿的!

小龍女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確實頗有幾分姿色哦

▲小龍女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確實頗有幾分姿色哦

小龍女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照片

▲小龍女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照片

小龍女陳妍希替身是誰付柔美琦微博曝光私照

▲小龍女陳妍希替身是誰付柔美琦微博曝光私照

小龍女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有幾分姿色哦

▲小龍女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有幾分姿色哦

小龍女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自拍照

▲小龍女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自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