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警界林志玲羅惠君網友求逮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22 人氣:

警界林志玲羅惠君網友求逮捕


警界林志玲羅惠君引起網友在BBS上討論

台灣民眾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靜坐遊行,除了抗爭外還被網友拍到另一個焦點,一名警界林志玲羅惠君女警長相像極了林志玲,警界林志玲羅惠君被拍下放到網上融化許多網友的心,直說這美麗臉蛋根本可以當模特兒,還有人開玩笑地說看到這樣的女警就算被逮捕也很開心。

警界林志玲羅惠君在基層警察特考畢業,受訓一年後在彰化保四大隊服務四年,這次北上支持立法院抗議勤務,換上警察制服的威嚴模樣,工作雖然辛苦但警界林志玲羅惠君仍是堅守崗位。站在抗議現場幾乎成了民眾目光焦點,撇除美麗外表,敬業的她可是跟著一班男性警察受訓,三公斤盾牌拿一整天都不成問題,單身的她在凱道上現身也意外成為焦點。

據報導,凱道上警界林志玲羅惠君穿著警察制服的女警靜靜站著維持場面秩序,不過帽簷下的漂亮臉蛋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像極藝人林志玲。兩人照片放在一起,瓜子臉、高挺的鼻子、配上渾圓大眼睛,根本就和志玲姐姐幾乎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這張照片被網友po出來後瘋狂轉載,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這位女警就是羅惠君。

警界林志玲羅惠君說自己是牡羊座的還滿有正義感,覺得自己滿適合這份工作的,工作四年覺得自己還可以勝任這費工作。今年29歲的羅惠君身高172公分、53公斤、腰圍24吋,標準纖細身材,值勤期間盤起頭髮,私底下的警界林志玲羅惠君穿著浪漫又有女人味。

警界林志玲羅惠君貌似林志玲

▲警界林志玲羅惠君貌似林志玲

警界林志玲羅惠君照片

▲警界林志玲羅惠君照片

警界林志玲羅惠君

▲警界林志玲羅惠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