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長腿辣模菜菜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24 人氣:

長腿辣模菜菜緒

長腿辣模菜菜緒

長腿辣模菜菜緒是日本近年來迅速竄紅的九頭身美模,先前還在性感寫真集中彎腰背對鏡頭,讓鏡頭特寫美臀,火辣姿勢讓男性血脈噴張,而長腿辣模菜菜緒也在博客中分享剛洗完澡的素顏美照,激似混血兒的五官讓她即使沒化妝也散發出魅惑氣息,濃密睫毛更是毫不留情狂放電。

長腿辣模菜菜緒長相甜美,外型出眾的她一直備受男性們的愛戴,卻頻頻被爆出工作態度不良、違規自拍等醜聞,讓長腿辣模菜菜緒的形象徹底崩壞,決定推出超火辣尺度的寫真集,露出超嫵媚表情大展好身材,極力挽救她的人氣。

長腿美模菜菜緒違規扮賽車女郎

長腿辣模菜菜緒因為擁有直率的性格,時常在網路上發表無厘頭又隨便的言論。長腿辣模菜菜緒曾在推特暗指一同工作的人令她受不了,甚至還違規躺在貼有「禁止入坐」的汽車模型上扮賽車女郎,遭眾人抨擊也毫不在意,長腿辣模菜菜緒不但不道歉還理直氣壯地說:「靴子又沒踩到。」造成許多網友大反彈,認為她既沒水準也不敬業,更沒有明星氣質。

長腿辣模菜菜緒照片

▲長腿辣模菜菜緒照片

長腿辣模菜菜緒寫真

▲長腿辣模菜菜緒寫真

長腿辣模菜菜緒推出超尺度寫真集

▲長腿辣模菜菜緒推出超尺度寫真集

上一篇:廟會女神曾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