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25 人氣:

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

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

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這位來自美國密歇根州的九零後當紅模特。年僅20歲的 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已經拍攝過許多內衣廣告和雜誌大片,充滿活力的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將青春與嫵媚結合的完美無縫。

近日英國太陽報舉辦了全新的《Lingerie Babe》票選活動,剛剛獲得世界最佳美臀封號的九零後抖奶超模 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在超過一萬票中獲得44%的支持,榮獲第一名。

嫩模軍崛起Kate Upton登上英Vogue一月號封面

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收到的最佳新年禮物是:首次登上英國版Vogue 封面。凱特厄普頓 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極簡的one-piece一件式鏤空針織連衣裙上身,深V領設計露出迷人乳溝看起來非常性感。

20歲的 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身高5尺11寸,胸圍34C,臀圍比標準的Kate Moss(皮包骨)尺寸大上2.5寸,並非標準的模特身材,甚至比以大胸部見稱的Gisele Bundchen和Lara Stone要大兩個號,不過還是比普羅大眾身材好很多。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的大碼身材也符合Vogue雜誌們倡導的健康模特概念。

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

▲Kate Upton 無重力女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