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陸36歲美少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6 人氣: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陸36歲美少女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陸36歲美少女爆紅

(全民記者)近日內地微博走紅帳戶名為「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陸36歲美少女 」的女網民,樣貌稚嫩可愛,但自報出生年份竟是1979年,也就是已經36歲了,不禁令網民大為驚艷,更封她為「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陸36歲美少女 」。

36歲還能叫少女嗎?大陸深圳有一位女子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陸36歲美少女 ,因為皮膚嫩白、模樣清純可愛,怎麼樣都看不出來已經36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認為她簡直是武俠小說中的天山童姥,不過也有人覺得是真少女扮熟女,擺明是要吸人氣,不過對於這些質疑,她說自己早就曝光過自己的身份證照片,自己就是長的小!

天山童姥附體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陸36歲美少女

日前這名暱稱「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陸36歲美少女 」的女網友,引發網友的討論,除了那宛如少女的容貌和肌膚外,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她在個人資料寫上已經36歲了。先前她曾提到「過了年就36歲,希望自己以後都像35歲這一年青春永駐。」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留言,紛紛直呼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陸36歲美少女 「不可思議」,納悶地問「她怎麼可能已經36歲了?」有網友留言提到「妳應該只有26歲吧!」甚至還有人認為年紀應該更小;但也有網友認為她是不是真少女來扮熟女,要來吸人氣的?但她日前曾表示,「就不要老問了,跟年齡一樣,從去年就說過無數次了。」有網友還是不信,她又回應「傻逼太多了,我也很無奈。」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陸36歲美少女 肉身網絡爆紅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陸36歲美少女 肉身網絡爆紅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36歲天山童姥十早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