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02 人氣: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是泰國的一位知名麻豆,身高有172公分修長身型的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拍起服飾型錄、彩妝代言還真的很好看,不過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在近年積極的戲劇方面發展。之前在連續劇愛神的陰影中表現超級亮麗,從那時就吸引了不少粉絲。

不少人無論冬天夏天都想要去觀光一下的泰國,而講到泰國當然不能不提最近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主演的一部很夯的電影,那就是破了多項紀錄的鬼片淒厲人妻,而講到這裡大家有譜了吧!今天的女主角就是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

最美鬼妻黛薇卡泰國鬼片最美鬼妻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深邃的五官非常適合代言彩妝產品,身高173公分,和國際名模裴蓓、長谷川潤一起當代言人,當時看起來成熟有自信的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才十九歲 (現今為二十二歲)!身為泰國和比利時的混血兒,有著洋娃娃一般的甜美五官,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泰國人。

模特兒出身的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也遵循著女星和知名男星合作戲劇打開知名度的方式,近年積極在戲劇方面發展,以延長多樣化演藝生涯。2012年播出的《曙光》反應熱烈,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也憑藉此劇榮獲Mthai Award 2013最受熱議女演員獎 。

最美鬼妻黛薇卡基本資料

生日:1992年5月16日
出生:泰國曼谷
身高:173公分
體重:53公斤
喜歡的顏色:紅色、粉紅
喜歡的運動:游泳、籃球、足球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寫真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寫真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寫真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寫真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照片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照片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海報

▲泰國最美鬼妻黛薇卡海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