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42歲美魔女張婷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05 人氣:

42歲美魔女張婷媗

42歲美魔女張婷媗

今年42歲美魔女張婷媗跟不少媽媽一樣,曾因產後體重飆升,讓她感覺身材「回不去了」,直到碰到健身教練的客製化訓練才讓她成功減重,目前體重約48公斤。42歲美魔女張婷媗研究「運動生活化」,將原先使用於復健的抗力球,用來輔助鍛練肌肉,她的馬甲線就是靠此訓練維繫。

42歲美魔女張婷媗特別設計「上班族OL運動操」,早上通勤、中午休息、晚上下班都有專屬的運動,簡單幾分鐘就能擁有漂亮的身材線條。

42歲美魔女張婷媗網友稱「不老仙妻」

網路一夕爆紅的42歲美魔女張婷媗,網友稱她擁有「地表上最強人肉馬甲線」,皮膚緊實有光澤,外表上像是年輕大學生的張婷媗,其實是育有兩個小孩的42歲媽媽。張婷媗也不是一開始就擁有魔鬼身材,四年前還是個「肉肉婦女」,靠著每天持續運動與均衡的飲食,造就如今「不老仙妻」地位。

42歲美魔女張婷媗的童顏與火辣身材讓不少網友直呼「逆天啊」,42歲的她有2個孩子,產後體重一度飆漲,這次她介紹如何運用大、小球進行瘦身,在3個月內減10公斤。

42歲美魔女張婷媗

▲42歲美魔女張婷媗

42歲美魔女張婷媗

▲42歲美魔女張婷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