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椰子西施楊清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03-06 人氣:

椰子西施楊清仙

椰子西施楊清仙

椰子西施名叫楊清仙,今年十九歲是大陸安順學院一名大二清純女生,無意之中創業網售椰子,不料因為自己清純的外表一夜走紅,受到不少粉絲的追捧,但是也有一些男生不懷好意,頻繁騷擾讓楊清仙椰子西施十分的困惱。

繼奶茶妹、甘蔗西施之後,近日網上又經典一名椰子西施,椰子西施名叫楊清仙,是一名來自大二的清純女生,因為在網上銷售椰子走紅,被封為最清純的椰子西施,但是因為外形靚麗也頻繁被顧客騷擾。

椰子西施楊清仙甜美的外表引發網友格外關注。由於經濟條件限制無法開專業的實體店,所以只在網上賣椰子。她在網上賣東西只是為了貼補生活。

大二清純女生椰子西施網售椰子走紅頻被騷擾

見到了剛剛下課的楊清仙是金牛座,與網上的照片相比,她本人看上去更清純。她說,自己叫楊清仙,貴陽人,現就讀於安順學院大二思政專業,今年十九歲。楊清仙說,自己是一個非常愛吃椰子的人。去年,朋友偶然給了她一個越南椰子,她覺得非常好吃,於是,便向朋友聯繫了進貨渠道,開始在網上賣椰子。

楊清仙表示,她的家境並不貧困,賣椰子只是想自食其力。實際上,從高中畢業之後,椰子西施楊清仙就開始在外面做兼職。此前,她曾在顧府街賣耳環,每天有兩百元的收入。後來,她又做過家教。楊清仙說,由於經濟條件的限制,椰子西施楊清仙沒有辦法開設實體店,只有通過淘寶或在貼吧里賣。在貼吧里,楊清仙會留下自己的電話。想買的人只需致電她,然後通過跑腿公司或自取等方式送到買家手中。

由於椰子西施楊清仙將自己的QQ號、微信號等在網上公開,每天都有不少人加她的QQ和微信,大多是一些男士,其中一些無聊的人發來騷擾信息。也有網友直接表示,希望能夠成為她的對象。楊清仙表示,只希望現在能夠好好的創業,還不想談其他方面。

椰子西施楊清仙照片

▲椰子西施楊清仙照片

椰子西施楊清仙

▲椰子西施楊清仙

椰子西施楊清仙網上爆紅

▲椰子西施楊清仙網上爆紅

椰子西施楊清仙

▲椰子西施楊清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