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烏克蘭美女包餃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08 人氣:

烏克蘭美女包餃子

烏克蘭美女包餃子

最近愛思分享了冬至和妻子烏克蘭美女包餃子的照片,結果惹得網友們口水直流,倒不是饞餃子,是因為這個烏克蘭美女包餃子身材一級棒竟然只穿著內衣在揉麵團,火辣程度竄血,這個前不久還是屌絲的傢伙,竟然跑去烏克蘭包餃子! !

冬至吃湯圓是中國南方的習慣,在不怎麼產米的北方在這一天要吃餃子,同樣有長大一歲的意思,這一天很多在國外打拼的網友都把自己在異國他鄉過節時吃的餃子和湯圓上傳的facebook上, 不過身在烏克蘭的愛思,分享的竟然是一張烏克蘭美女包餃子的照片。

烏克蘭美女包餃子氣死眾屌絲

烏克蘭美女包餃子照片中有一個身材火爆的美女,穿著內衣內褲在包餃子,低頭揉麵團的動作,盡顯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中國的屌絲攝影師愛思,高中畢業後沒有考上大學,沒有出路的他跑 去女多男少的烏克蘭留學,結果在當地成家立業抱得美人歸,直接從屌絲搖身一變成了人生贏家。

羨慕嫉妒恨的網友,生氣的譴責“這麼冷的天,就算家裡有暖氣也不至於穿的這麼性感包餃子吧!

烏克蘭美女包餃子 網友直呼「好羨慕!」

▲烏克蘭美女包餃子 網友直呼「好羨慕!」

烏克蘭美女倒奶包餃子 冬至PO辣妻照

▲烏克蘭美女倒奶包餃子 冬至PO辣妻照

下一篇:千送醫王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