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素人護士阿喵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11 人氣:

素人護士阿喵


素人護士阿喵爆紅 微電影意外露出

素人護士阿喵

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有次去台北慈濟醫院探病時,意外發現一位素人護士阿喵,「如果對到眼,素人護士阿喵會露出甜美的笑容」,希望能夠藉著一張背影照來找出她來。果然網友神通廣大,有人認出素人護士阿喵就是「朋友朋友的學姊」阿喵,也因為這樣,讓她在網路上瞬間暴紅,甚至被邀請拍攝微電影,逗趣的表現被封為「阿喜第二」。

網路的普及讓不少素人都透過這個管道迅速爆紅,像是素人護士阿喵,只因為一張在醫院裡低頭看病歷的側臉照,被病患家屬拍下來PO上網路,引起廣泛討論,不僅獲得綜藝節目邀約,現在還化身成線上遊戲的代言人。

素人護士阿喵 一張側臉照爆紅

素人護士阿喵配合攝影師的要求,盡力讓自己表現到最好,但動作還是難免生澀,他是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素人阿喵。全因為網路這篇正妹文,穿著藍色的護士服,低頭專心的在看資料,雖然只有半邊臉,就足以讓他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

素人護士阿喵:「當時是在會客時間,我在處理紙本作業,口罩剛好拿下來,家屬在旁邊看到,就拍了一張照片。」沒想到會有那麼大的迴響,阿喵自己說的都有些不好意思,隨著人氣竄紅活動邀約也跟著而來。

素人護士阿喵

▲素人護士阿喵

上一篇:千送醫王晶
下一篇:雷婕熙雷瑟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