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烏克蘭真人芭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4-05 人氣:

烏克蘭真人芭比

烏克蘭真人芭比

烏克蘭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最近又登上新聞版面,因為她宣稱已經停止吃飯和喝水,僅靠陽光和空氣生存;烏克蘭真人芭比還說,好幾周沒感到饑餓了。完美的外型簡直就像會動的芭比娃娃。不過,由於她的長相太不真實,也有網友懷疑她不是修片,就是整型整過頭!

近來在網路上流傳烏克蘭真人芭比,烏克蘭南部一座城市敖德薩有一名外型與「芭比娃娃」相似的漂亮寶貝露可安諾娃‧瓦萊里婭,當烏克蘭真人芭比瓦萊里婭不看鏡頭拍照時,水藍色的眼珠搭配一頭金色長髮,就有如漫畫中走出一般,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美的過頭,「就像失去靈魂的木偶。」

據瓦萊里婭臉書透露,烏克蘭真人芭比居住於烏克蘭南方城市敖德薩,平時從事音樂工作,而瓦萊里婭也在臉書放上許多生活、自拍照,全都「美的不像真人」,當她畫起大濃妝,搭配一頭金髮及水藍色大眼,就有如「芭比娃娃」,且瓦萊里婭身材纖細,卻有著不相稱的豐滿上圍,也讓網友嘖嘖稱奇。

當烏克蘭真人芭比瓦萊里婭面向鏡頭拍照,眼珠卻不對焦,令人感到震懾,她就像沒有靈魂的人偶,也因此網友認為她美過頭,也有網友表示照片實在「修太大」。只是當瓦萊里婭以淡妝視人時,清純的臉龐加上魔鬼身材,仍然獲得多數人讚賞。

烏克蘭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

烏克蘭真人芭比寫真

▲烏克蘭真人芭比寫真

烏克蘭真人芭比

▲烏克蘭真人芭比

烏克蘭真人芭比照片

▲烏克蘭真人芭比照片

烏克蘭真人芭比

▲烏克蘭真人芭比

烏克蘭真人芭比

▲烏克蘭真人芭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