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04-06 人氣: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

雖然小上戶剛力彩芽被封「最美側臉」,但歌藝好像讓人不敢恭維,小上戶剛力彩芽的新曲「比朋友更重要的人」被唱片公司先將MV放上YouTube試水溫,沒想到九天下來壞評卻有一萬多人,足足高出好評一倍多,淪成為網路笑柄。有這麼難聽嗎?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 再奪側臉美女殊榮

日本新興偶像「小上戶彩剛力彩芽」就是這款短髮正妹,而今年她又再度拿下「最美側臉獎」!為她傲人的獲獎成績再添一獎。

不過其實小上戶彩剛力彩芽有留過長髮,也從小立志當模特兒,不過打扮再美就是沒有短髮造型讓人印象深刻。三年前她為拍戲剪短髮,長大以來第一次心情相當不安,而獲得這座「最美側臉獎」等於給剛力彩芽很大的信心。在日本米倉涼子、上戶彩、優香都拿過這個獎唷!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基本資料

生日:8月27日
身高:162cm
三圍:77、58、84
血型:O型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照片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照片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寫真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寫真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

▲小上戶彩剛力彩芽

上一篇:正妹林舒語
下一篇:美女廚師塔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