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美女廚師塔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04-08 人氣:

美女廚師塔塔

美女廚師塔塔

正妹部落客美女廚師塔塔近期在臉書爆紅,自稱為塔塔小姐,於一月創辦了「塔塔小姐玩生活」的粉絲專頁,不時po上性感清涼照,還會大方展現爆乳為各位上菜。網路上隨處可見料理食譜,但要如何才能與眾不同?性感小廚娘塔塔小姐(Miss TaTa)爆乳上菜,上空露半球穿圍裙太犯規!

「黑箱服貿」議題持續延燒,除了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的「太陽餅」事件爆紅外,就連前立委邱毅的「指花為蕉」,也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美女廚師塔塔小姐,也紛紛在臉書PO上相關照片暗諷邱毅。

近期臉書出現一位美女廚師塔塔,時常在粉絲專頁分享她的料理文,不僅大展好廚藝,美女廚師塔塔還跟網友大方分享她的爆乳好身材,甚至上空穿圍裙露著半球為各位親自示範,讓網友在半夜欣賞這些宵夜文時都大噴鼻血!

美女廚師塔塔

▲美女廚師塔塔

美女廚師塔塔

▲美女廚師塔塔

美女廚師塔塔

▲美女廚師塔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