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台師大校花張鬱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8-04 人氣:

台師大校花張鬱婕

台師大校花張鬱婕

台師大校花張郁婕今年剛從表演藝術研究所畢業,就獲得舞台劇大算命家導演欣賞,以女主角身份跟劇場前輩樊光耀、高英軒一同飆戲,台師大校花張郁婕笑說自己在試鏡時臉皮厚,什麼滑稽的動作都不怕,看似對試鏡頗有一套心得的張郁婕,其實去年才經歷連續參加二十幾場廣告試鏡都失敗的低潮期。 這次台師大校花張鬱婕在《大算命家》飾演樊光耀的小助理,一場算命師鬥法橋段,她還要犧牲形象當眾表演抓屁屁、酒醉狼狽模樣,她透露其實角色個性跟自己私下很相像,笑說:厚臉皮不是一件壞事,在爭取這個角色時,反而會讓我在做一些滑稽好笑的動作放得比較開。

台師大校花張郁婕神似梁洛施

張郁婕四年前因為神似香港氣質女星梁洛施的甜美外型,被網友PO照登上PTT表特版,不僅拍過多支廣告,拉得一手好琴的台師大校花張鬱婕也曾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音樂美少女單元,並在《大學生了沒》表演聲樂。  

不過張郁婕也有過低潮期,坦言去年曾經參加二十幾個廣告試鏡都落選,她自己對此倒是看得很開,我覺得這個工作就是要樂觀,沒有選上就繼續加油。反倒是經紀人替張郁婕著急,認為一向試鏡無往不利的張郁婕突然這樣,應該是運氣不好,不僅要她去拜四面佛,還要她戴像神手鍊轉運。 

台師大校花張鬱婕

▲台師大校花張鬱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