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正妹棋士黑嘉嘉 又一台灣之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8-05 人氣:

正妹棋士黑嘉嘉 又一台灣之光!

正妹棋士黑嘉嘉 又一台灣之光!

又一台灣之光!而且還很正!台灣職業棋手正妹棋士黑嘉嘉父親為澳大利亞人,母親為台灣人,現為中國棋院女子職業初段棋士、台灣棋院女子職業六段棋士。二零零八年七月,正妹棋士黑嘉嘉在中國第二度挑戰定段賽,穫得第二名的成績,成為職業棋士。她是目前台灣第一位,也是唯一在中國大陸入段的職業女棋士。

曾教過正妹棋士黑嘉嘉下棋的台灣應昌期圍棋基金會的楊佑家說,黑嘉嘉如果去讀大學的話,將來肯定是跨國公司CEO級人物。但是,她的媽媽堅持說,黑嘉嘉智商—般,她的優勢在於情商極高。黑嘉嘉愛好廣泛,圍棋、體操、舞蹈、鋼琴和琵琶都為她所愛,但在圍棋投人最多。

最受矚目的「正妹棋士黑嘉嘉」

外形亮麗的正妹棋士黑嘉嘉四歲開始拍廣告,六歲開始學圍棋,十四歲定段成功。二零一零年代表中華台北參加廣州亞運獲得圍棋女子團體銅牌,可人甜美的形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對於第一次打進世界公開賽的正賽,黑嘉嘉表示,「感覺運氣很好。很意外,沒想到能打進去。」不過她並未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下」。

這位「正妹棋士黑嘉嘉」來自台灣,漂亮迷人的容顏、超凡脫俗的氣質、落落大方的風度,還有聰明絕頂的大腦馬上受到大家的矚目,她高超的棋藝在《夢百合杯世界圍棋公開賽預選賽決勝》中,代表中華台北出戰的混血美女黑嘉嘉力克中國女將于之瑩,首次打進打進了女子組決賽!

正妹棋士黑嘉嘉 盼挑戰世界冠軍

正妹棋士黑嘉嘉

▲正妹棋士黑嘉嘉

正妹棋士黑嘉嘉二

▲正妹棋士黑嘉嘉二

正妹棋士黑嘉嘉三

▲正妹棋士黑嘉嘉三

正妹棋士黑嘉嘉四

▲正妹棋士黑嘉嘉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