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韓國補習班火辣女教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08-19 人氣:

韓國補習班火辣女教師

韓國補習班火辣女教師

韓國一家英語補習班推出多名火辣的女教師,號稱都是出身選美比賽,宣傳影片中除了教英文,鏡頭更不時帶到韓國火辣女教師的胸部、臀部等部位,韓國媒體報導時還打上馬賽克。

韓國《朝鮮TV》報導該新聞時,還特別把畫面打上馬賽克,媒體並質疑這種教學方式,「女教師到底是秀身材還是教英文?」

甜美的臉蛋、姣好的身材,鏡頭不是從上往下聚焦雙峰就是由下往上帶出一雙修長美腿,這不是整形廣告影片、女主角也不是模特兒,而是韓國「Red English」英語教學機構的宣傳影片。 

  韓國補習班推火辣女教師濃妝豔抹、穿著緊身T卹坐在電腦前跟學生進行視訊教學,英文發音字正腔圓,但亮麗誘人的外表實在很難讓人專心。這個英文補教機構號稱找來的老師都是選美出身,但拍攝手法跟教學情境卻遊走情色邊緣。

老師號稱出自選美賽 火辣教英文

韓國某補習班的火辣女教師號稱都是選美出身

▲韓國某補習班的火辣女教師號稱都是選美出身

韓國補習班火辣女教師

▲韓國補習班火辣女教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