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4 人氣: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

在北京舉行的2014年全國中式撞球錦標賽,一名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因為大露「人間胸器」而成為焦點。這名女裁判名叫呂帥希,是大陸國家級撞球裁判,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過去就曾經因為身材受到矚目;她透過微博表示,希望自己能給大家帶一些來正能量,「我真的不靠臉也不靠胸活。」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在本屆撞球賽中,穿著黑色低胸裝、露出豐滿的上圍,「G奶美女裁判」照片瞬間在網路瘋傳。透過她的微博認證發現,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長助理,同時也是國家級撞球裁判,曾擔任內衣模特。

對於執裁中錦賽,一夜爆火,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也在個人微博上發表聲明,澄清自己並非想藉助比賽炒作自己,而是真正對撞球裁判事業的熱愛。

撞球裁判這麼辣,選手還能專心打球嗎?大陸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是中國大陸國家級裁判,還兼具電視節目外景主持人、模特兒等身分,在微博上有近四萬粉絲支援。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第一次接觸撞球時,就愛上這項又酷又帥的運動,隨即考取國家級裁判資格,並在二零一一年中首次登場,據說,她的師父是台灣的某位傳奇教練。希希不斷變換角色,曾經努力畫圖,也曾經專心練舞,多才多藝的她現在是《明星微距離》的外景主持人。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基本資料

身高:166
三圍:92、60、80
體重:47公斤
微博:http://weibo.com/339751000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照片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照片

辣照瘋傳!大陸G奶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我不靠胸活

▲辣照瘋傳!大陸G奶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我不靠胸活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照片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照片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

▲撞球美女裁判呂帥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