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廈門最美班主任 謝貝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1-29 人氣:

廈門最美班主任 謝貝梅

廈門最美班主任謝貝梅 蘿莉臉魔鬼身材

最近,又有一名廈門美女老師謝貝梅在網絡上走紅,網友稱讚謝貝梅是廈門最美班主任。廈門最美班主任謝貝梅是湖里中學初二年班主任、音樂老師。謝貝梅今年二十二歲,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舞蹈系,今年九月剛踏上教師崗位。

廈門最美班主任謝貝梅對於在網絡上走紅顯得很淡定。她平時喜歡拍照發微博,被轉發後,引起關注。前不久,同事打招呼時,還直呼她為最美班主任,讓她很不好意思。

廈門最美班主任謝貝梅說,大學期間,她曾在動車上被陌生男生寫小紙條表白,同學將此事發到微博,武漢當地報紙還做了報導。那段時間,她在微博上人氣爆棚,每天都會新增數百粉絲。在謝貝梅看來,做老師最重要的是教學,美不美不重要,我更希望課堂受到學生的歡迎。 

廈門最美班主任謝貝梅負責初一年十個班的音樂課,還擔任初二年的班主任。謝貝梅坦言,少有音樂老師當班主任,剛開始她也有點迷茫。第一節班會課,謝貝梅讓學生寫下心目中的班主任,沒想到他們真誠地寫下看法。

廈門最美班主任謝貝梅 蘿莉臉魔鬼身材

▲廈門最美班主任謝貝梅 蘿莉臉魔鬼身材

廈門最美班主任謝貝梅 蘿莉臉魔鬼身材

▲廈門最美班主任謝貝梅 蘿莉臉魔鬼身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