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杭州豬肉西施爆紅 兒子已七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1-30 人氣:

杭州豬肉西施爆紅 兒子已七歲

杭州豬肉西施爆紅 兒子已七歲

杭州豬肉攤前的一位豬肉西施近日吸引新聞記者的關注,短短的幾個小時之內,杭州豬肉西施王慧麗攤前的照片就在網上瘋傳,一時間豬肉西施爆紅網絡,有網友驚嘆:民間美女眾多,天然去雕飾,出水如芙蓉。

杭州豬肉西施名叫王慧麗,江蘇妹子,芳齡二十八。人家真不是湊巧在攤子上幫忙的,人家就是這家豬肉攤的正宗老闆娘,和她合伙的還有她的堂嫂嫂。在這菜場裡經營肉攤子已經有七八年了。

賣豬肉為什麼就不能打扮漂亮呢?杭州豬肉西施王慧麗說,在擺攤賣豬肉之前,她在四季青做過服裝生意,所以會搭配也會化妝。 

溫柔嫵媚是杭州豬肉西施王慧麗的外表,可做起生意來,卻是豪爽的女漢子。我們家都挺能吃苦的。王慧麗手掌一攤開,滿手厚厚的老繭。堂嫂都誇:做生意,她真的是一把好手。

杭州豬肉西施王慧麗說,做生意,雖然態度很重要,可最重要的還是質量。王慧麗挺自信地說,在這菜市場賣肉的攤子有十幾二十家,她們家的生意絕對名列前茅。

杭州豬肉西施爆紅 兒子已七歲

▲杭州豬肉西施爆紅 兒子已七歲

杭州豬肉西施爆紅 兒子已七歲

▲杭州豬肉西施爆紅 兒子已七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