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崔碧珈受封葉子楣第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12-08 人氣:

崔碧珈受封葉子楣第二

崔碧珈受封葉子楣第二

女星崔碧珈近日為新片展開搏擊特訓,全心投入拍攝工作。二十七日崔碧珈同劇演員鄭欣宜曝光泳池濕身照,雖有六位女星同時入鏡,但恰巧昂首挺胸的崔碧珈有如水中芙蓉,傲人H奶迅速成為焦點,被港媒封為「葉子楣第二」。

2012年出道的崔碧珈近來將發展重心放在大銀幕,頭一遭飾演女警,崔碧珈說:「提早兩個月展開特訓,已練成馬甲線。」而錢國偉擅長說服女星性感上陣,當然不會藏起崔碧珈的好身材,隨著花絮陸續曝光,H奶崔碧珈總大方展現性感風情,港媒稱崔碧珈是「葉子楣第二」,看好崔碧珈在短時間內將成為新生代性感女神。

香港模特兒崔碧珈擁有傲人G奶,被視為葉子楣接班人,近來電影一部接一部找上門,上個月她刻意搬出招牌木瓜奶,和「野戰女」林芊妤的低胸裝互尬搶鏡,昨又扮成賽車女郎出席新片宣傳,自爆與男演員上演「摸奶戲」全是來真的,還期待接下來的激烈床戲,慾女本色表露無遺。

崔碧珈很懂得以「重鹹」迎合外界,11月中她現身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踎監日記》記者會,一身桃紅色短裙辣翻天,還表明對車內挑逗戲難以忘懷。昨出席《老笠便利店》(暫譯)拜神儀式,她改為換穿中空裝,不停扭腰、晃動巨乳,自稱片中造型多變卻布料少,深V裝只是小菜一碟。

崔碧珈受封葉子楣第二

▲崔碧珈受封葉子楣第二

崔碧珈受封葉子楣第二

▲崔碧珈受封葉子楣第二

崔碧珈受封葉子楣第二

▲崔碧珈受封葉子楣第二

上一篇:31D女俠 楊可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