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大學食堂女神時增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13 人氣:

大學食堂女神時增卉

大學食堂女神時增卉

無錫江南大學有一名「大學食堂女神」時增卉,她是學校食堂的工作人員,食堂的照片顯示,齊瀏海大眼睛的大學食堂女神,笑容甜美。雖然還沒人一睹芳顏,但不少網友已經為她傾倒,而當地媒體前往探訪,發現「真人和照片一樣好看」。

如今大學食堂女神時增卉在江南大學已經成了紅人,幾乎每天都能收到聊天、求交往的短信。最早發出這條微博的是網友葉於林發的兩張圖片。其中一張是公示欄的整體照,另一張是大學食堂女神的單獨証件照。女神名為時增卉,在聯系電話一欄,葉於林打上了馬賽克。可以看出,她是江南大學食堂后勤保障系統的工作人員。

大學食堂女神時增卉在校內已經是個名人,男學生基本上都知道時增卉。一位張姓學生表示,最近常去食堂吃飯,希望能看到女神本人,但可惜一直沒發現身影。另一位王姓學生也說,室友們會相約去食堂,但都沒看到女神現身。

大學食堂女神時增卉透露,沒有學生撥打過她的電話,但簡訊非常多,大多是求聊天、求交往的,她一概不予理會。時增卉還沒婚,也暫時沒男友,但已經27歲的她認為,在校的男生大部分都比她小五到七歲,如果真的想要找男友,也會找年齡相仿或略大的。

對於爆紅,大學食堂女神時增卉感覺壓力很大,她拒絕了記者的攝影請求,也希望男同學不要再給她發簡訊。

大學食堂女神時增卉

▲大學食堂女神時增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