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女神老師范家璐被稱重慶版周慧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16 人氣:

女神老師范家璐被稱重慶版周慧敏


重慶90後女神老師范家璐走紅 甜美似周慧敏

重慶市第八中學(重慶八中)有位最美的英語女神老師范家璐,氣質清新酷似港星周慧敏,被稱為重慶版周慧敏,讓有些校友說「想回八中復讀了!」

1992年出生的重慶版周慧敏女神老師范家璐才二十二歲,畢業於北京林業大學,高中在重慶八中就讀,去年九月上大四時,就到八中實習了兩個月,十二月八中確定錄取她後,她就回到最愛的八中校園,成為真正的八中老師。

重慶版周慧敏女神老師范家璐班上有同學跑來跟他說,「長得這麼漂亮的老師,又這麼年輕,能教好我們嗎?」也有家長問他,「這麼年輕的老師,能不能站穩講台?」

因為英語是主要學科,多半是由經驗豐富的老師上課,重慶版周慧敏女神老師范家璐也清楚自己的劣勢是年輕缺乏經驗,因此從一開學就堅持多聽課,向其他老師學習經驗。但年輕同樣是優勢,她跟班上1997和1998年生的學生們年齡近、好溝通,她用自己高中的英語筆記幫助備課,並且鼓勵大家問問題,此後主動來問問題的學生越來越多。

「網上誇我漂亮的,也有說我是花瓶的,我都想說謝謝,因為這是網友對我的認可和關注。」重慶版周慧敏女神老師范家璐認為,受到學生尊重和喜歡的老師就是最美的,外貌真的沒那麼重要,微博走紅後,她的高中英語老師曾發給她這樣一句話:「要記住,教書育人才是學生喜歡你的原因。」

女神老師范家璐被稱重慶版周慧敏

▲女神老師范家璐被稱重慶版周慧敏

女神老師范家璐被稱重慶版周慧敏

▲女神老師范家璐被稱重慶版周慧敏

女神老師范家璐被稱重慶版周慧敏

▲女神老師范家璐被稱重慶版周慧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