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5 人氣: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50萬人追蹤她

(全民記者)最近有一位正妹中學生女神紀卜心很紅,目前還是大學生,但中學生女神紀卜心的粉絲團有五十萬人按讚,隨便一分享生活瑣事幾乎都有超過兩萬人按讚。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以分享美妝穿搭和心情故事擁有大群粉絲,光是臉書追蹤人數就高達五十萬,還有老師針對她的爆紅現象寫文評論。紀卜心,時常在臉書教大家化妝、介紹流行服飾,分享自己的出遊照及家中的愛貓生活照,吸引了大量粉絲,別受到國高中生的喜愛,因此被封為「中學生女神」。

甚至吃東西奶油沾到鼻子的照片,上傳兩分鐘馬上有四千個讚,紀卜心個子嬌小一五一公分,被封為「中學生女神」,我們到西門町隨便一問,不少國高中生都是紀卜心粉絲,愛看她分享的美容教學跟穿搭。

目前還是大學生的中學生女神紀卜心,因為臉書一夕成名,追蹤人數多達五十萬人。而在各大院校擔任兼職助理教授的周偉航,也注意到紀卜心的爆紅,日前更PO文探討這獨特的「臉書世代」。

實際到西門町走訪,發現來往的路人中,平均三名女中學生、就有一個人知道中學生女神正妹紀卜心,也有不少女高中生和男生稱是她粉絲,稱平時就會特別關注她。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50萬人追蹤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50萬人追蹤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50萬人追蹤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50萬人追蹤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50萬人追蹤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50萬人追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