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印尼早餐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05 人氣:

印尼早餐妹


最正印尼早餐妹 想來台賺錢

(全民記者)印尼媒體最近爭相報導印尼早餐妹,在雅加達鬧區天橋上每天早上有一位十八歲印尼早餐妹販賣木薯糕、椰糕等印尼傳統早餐,但正妹最大心願是能夠早日來台賺錢,幫家裡改善經濟。

號稱「雅加達最正印尼早餐妹」的圖莉妮,原本想要當醫生,但因家貧只念到國小畢業,過去半年來周一到周五早上五時三十分跟姊姊在鬧區天橋上,販賣每份約十三元台幣的印尼傳統糕點給上班族當早餐,假日就轉戰觀光區擺攤,每天僅賺約一百三十元台幣。

中央社報導,印尼早餐妹圖莉妮因姊姊曾在台灣幫傭三年,知道台灣的薪水很好,所以她也想來台灣工作,順便參觀101大樓等台灣各地美景。印尼早餐妹已向仲介提出申請,目前正在等待相關審核程序。她還特地學了幾句中文,希望能夠早日來台賺錢。

據《Simomot.com》報導,半年前印尼早餐妹妮妮就和姊姊在天橋上賣早餐。擁有模特兒般亮麗的外表的她,成為媒體爭相採訪的對象。

最正印尼早餐妹 想來台賺錢

▲最正印尼早餐妹 想來台賺錢

最正印尼早餐妹 想來台賺錢

▲最正印尼早餐妹 想來台賺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