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南郵第一美女余敏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12 人氣:

南郵第一美女余敏燕


楊衛澤80後情婦余敏燕疑曝光 獲贊南郵第一美女

(全民記者)南郵第一美女余敏燕,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鋼琴專業,曾在南京郵電大學任教師,課上得很好,人也超有氣質,南郵第一美女!后任無錫市北塘區區長助理,無錫市無錫新區宣傳部長。二零一五年一月四日余敏燕被帶走接受調查。網傳余敏燕為楊衛澤情婦,兩人甚至生了一個女兒。

江蘇無錫市高新技術開發區宣傳部部長余敏燕四日晚間被中紀委帶走調查。當地官方及民間皆傳,這位有無錫城南郵第一美女稱號的八零后,是今年中國第一個落馬的副省級官員——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的紅顏知己。

南郵第一美女余敏燕至記者發稿時已有近三天沒在辦公場所露面。記者撥打其手機號碼,顯示對方處於關機狀態,其辦公室電話也無人接聽。

根據公開報道,至少在2009年時,南郵第一美女余敏燕還在擔任南京郵電大學校團委老師。在教師評價網站學邦網上,南京郵電大學余敏燕的主頁中,僅有寥寥幾條留言,其中一條稱贊其為南郵第一美女。

知情人士透露,余敏燕出生於1983年,與1962年出生的楊衛澤在年紀上相差整整一代。余敏燕大學就讀於南京藝術學院,學習鋼琴,畢業后不可思議地去了南京郵電大學團委。此后,在沒有經歷任何崗位鍛煉的情況下,由學入仕轉至無錫市北塘區任區長助理。

南郵第一美女余敏燕

▲南郵第一美女余敏燕

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

▲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