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重大長腿校花 李韻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14 人氣:

重大長腿校花 李韻熙


中國大學校花排行榜重大長腿校花李韻熙奪冠

(全民記者)中國大學校花排行榜由重大長腿校花李韻熙獲得榜首!另外,在「中國大學校花顏值排行榜」上,重大長腿校花李韻熙的「顏值」指數達到六顆星,位居全國高校第一。

大陸網路近日瘋傳一份另類調查「中國大學情懷排行榜」,這份榜單裡包括神獸排行榜、校花排行榜、宿舍裝扮排行榜、圖書館排行榜等;其中,備受關注的校花第一名是重大長腿校花李韻熙,為新聞學系畢業生。

據報導,重大長腿校花李韻熙今年23歲,因參與大陸電視節目給人留下淡定自信和侃侃而的深刻印象,還被大家封為「伶牙俐齒的學霸美女」,目前分別擔任記者、公務員、大學老師及節目主持人等工作;同樣進入校花排行榜的還有清華大學的「奶茶MM」章澤天、人民大學康逸琨。

這份大學校花排行榜由weavi大學研究中心發布,評分來自十個方面,「神獸、飲食、校花、校草、建築設計、宿舍、圖書館、社團、標誌、歷史情懷」。

根據《新華網》報導,這是一份來自weavi大學研究中心發布的榜單,內有三十所知名中國大學,其中重慶大學以及復旦大學的校花都獲得六顆星滿分的評價,分別奪下一、二名,冠軍校花是重大長腿校花李韻熙今年23歲,參加大陸電視節目而爆紅,同樣進入排行榜的還有之前很夯的「奶茶妹」清華大學章澤天、人民大學康逸琨,分別得到第十名和第三名。

重大長腿校花 李韻熙

▲重大長腿校花 李韻熙

重大長腿校花 李韻熙

▲重大長腿校花 李韻熙

重大長腿校花 李韻熙

▲重大長腿校花 李韻熙

重大長腿校花 李韻熙

▲重大長腿校花 李韻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