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輔大正妹助教監考 令考生無法專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8 人氣:

輔大正妹助教監考 令考生無法專心


輔大正妹助教監考 期末考小確幸

(全民記者)輔大正妹助教監考,令考生無法專心。「讓我心神不寧,考試無法專心!」網友在PTT表特版PO文,輔大監考助教超正,讓他無法專心考試,直呼:「妳叫我該怎麼辦?請求幫忙神出兇手。」

網友似乎真的被正妹監考助教電暈了,不小心把小確幸寫成了「小確性」,就連稱讚助教超正也變成「超整」。

網友附上三張照片,不少網友推說:「好正喔!」、「這是什麼課的助教啊?想修!」但也有人直呼正妹助教長得像藝人畢書盡。

還有網友直言表示:輔大正妹助教好像很有脾氣的樣子...感覺很兇!!!對比以往助教真的差距很大...現在學生真的太幸福了!

輔大正妹助教監考 令考生無法專心

▲輔大正妹助教監考 令考生無法專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