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九把刀聚餐 驚見紅衣正妹「胸狠」入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9 人氣:

九把刀聚餐 驚見紅衣正妹「胸狠」入鏡

(全民記者)九把刀日前舉行簽書會,會後他和工作人員至居酒屋聚餐慶功,不料合照中一名紅衣正妹成為焦點,照片中紅衣正妹秀出超「胸」實力,坐在九把刀身旁,瞬間搶走主角風采,成為網友關注焦點,直呼「那紅衣正妹太兇狠了!」

昨天作家九把刀新書《殺手,末路花開的美夢》首賣,在金石堂汀洲店舉行簽書會。事後他發文分享大夥到居酒屋大吃慶功的照片,他寫道「跟海賊王每次群戰後一樣,簽書會後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在居酒屋大吃一頓啦!」,不料紅衣正妹超「胸」搶鏡,網友紛紛希望神出這位正妹!

網友手腳相當俐落,在九把刀發文五小時後,就找出這位紅衣正妹的臉書,她一夕爆紅,在臉書上寫著「我沒有想紅,我只是支持我想支持的人,然後做自己,關你們屁事。」

九把刀對此則裝沒事正色回應,「我的書店簽書會特色,就是大家可以坐在我旁邊,書展的簽書會限時的很嚴格,就比較沒辦法這樣,所以特別謝謝金石堂。」

九把刀聚餐 驚見紅衣正妹「胸狠」入鏡

▲九把刀聚餐 驚見紅衣正妹「胸狠」入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