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4-07 人氣:

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


陳子璇女兒「喜多」陳思妤 17歲成少男女神

(全民記者)補教名師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遺傳媽媽的一雙大眼睛,加上外型可愛,去年在節目上曝光後,意外吸引不少粉絲,今年十七歲的她,受邀主持網路節目,擔任戀愛諮詢,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現實中的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更是品學兼優,代表就讀高中,領取全台北市高中優良學生獎,媽媽陳子璇還有舅舅爺爺一家出動,分享驕傲。

補教名師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長相甜美可愛,除了是明湖國中校花還是校內首席長笛,外表與才藝兼具。對於如何形容高國華,她指「繼父」很幽默,平時都稱呼對方「Daddy」,顯然相處得很和樂融融

陳子璇二零一零年八月四日被爆出和同為補教名師的高國華「喇舌風波」後,二十一一年五月便公證結婚,雖然「補教人生」戲碼已落幕,但多年前陳子璇帶著十四歲的陳思妤上節目,意外讓愛女爆紅。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喜愛動漫、烘焙、吹長笛,有著大大眼睛、清秀臉龐,超萌外表神似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大島優子,曾一次吸引超過二十人追求。

對於陳子璇改嫁,陳思妤直言難免會遇見媽媽和高國華親熱的尷尬窘境,這時只能轉頭裝作沒看到「裝瞎」,也表示只有「啾」一聲就親下去,沒有到喇舌的地步。值得一提的是,高國華近日因母親大腿骨折,見老婆聞訊後嚎啕大哭又到醫院照顧他媽媽而大受感動,便在6月29日發簡訊給所有朋友,聲稱他愛陳子璇至死不渝,還要大家口耳相傳。

吾家有女初長成,萌樣一曝光,有人說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像AKB48的大島優子,更有網友大讚:「有宅男女神的潛力」。

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

▲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

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

▲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

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

▲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

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

▲陳子璇女兒陳思妤喜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