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臉書美女 > 奶精 李玟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玟儒 時間:2014-01-12 人氣:

奶精 李玟儒

姓名: 奶精 李玟儒 奶精 李玟儒
身高:155公分
體重: 35公斤
三圍:32、22、33
專長:書法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rrinebaby
其他:英文名:Corrine/Cream

誰陪我過聖誕節

▲誰陪我過聖誕節

晚間八點發生的地震,大家都還好嗎?

▲晚間八點發生的地震,大家都還好嗎?

奶精 李玟儒:天氣好好

▲奶精 李玟儒:天氣好好

奶精最近很喜歡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牌子,包裝不止超漂亮,商品也超實用!

▲奶精最近很喜歡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牌子,包裝不止超漂亮,商品也超實用!

照片中戴的是Carmier天空之城灰色,也是我戴過隱形眼鏡當中詢問度最高的一款。

▲照片中戴的是Carmier天空之城灰色,也是我戴過隱形眼鏡當中詢問度最高的一款。

好久不見大鵬灣

▲好久不見大鵬灣

這是索隆還是初音的髮色⋯

▲這是索隆還是初音的髮色⋯

奶精最近在挑選行車紀錄器,你們有推薦的行車紀錄器嗎?

▲奶精最近在挑選行車紀錄器,你們有推薦的行車紀錄器嗎?

奶精 李玟儒:給我載嗎?

▲奶精 李玟儒:給我載嗎?

大鵬灣下次見下班回台北要穿多多 回到家想到今天是冬至,好想吃花生湯圓

▲大鵬灣下次見下班回台北要穿多多 回到家想到今天是冬至,好想吃花生湯圓

我在台中洲際棒球場,16:30開始快來找我拍照~

▲我在台中洲際棒球場,16:30開始快來找我拍照~

今天依然在台中,風依然的大,球迷依然的熱情!!明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喲~!

▲今天依然在台中,風依然的大,球迷依然的熱情!!明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