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懶人減重妙方:中醫循經推拿按摩減肥方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3-12-31 人氣:

懶人減重妙方:中醫循經推拿按摩減肥方法

懶人減重妙方:中醫循經推拿按摩減肥方法

不想做運動,又不想節食,有什麼懶人減重妙方呢?試試中醫減肥法中的循經推拿減肥術吧,通過刺激穴位就能達到瘦身目的,最適合懶人一族了。下面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在家自我推拿減肥,簡單的手法就能將肥肉推走!

循經推拿減肥術運用中醫學傳統推拿手法,在肥胖患者身上,循著經絡走向進行推拿,並針對特定穴位,進行重點刺激,達到減肥目的,也可以說是懶人減重推拿法。

懶人減重循經推拿特點

這種不靠藥物的自然懶人減重妙方,可對經絡系統及臟腑功能進行調節疏導,達到清胃熱、利水濕、助脾運、活氣血,使體內蘊積的脂肪消解。它的特點是,能有效減輕肥胖患者的異常飢餓感和疲勞感,增強食量控制的能力,少吃多動,進而達到減肥目的。

循經推拿減肥術重點,是針對脾經、胃經、肺經、膀胱經經絡及特定穴位,進行推、拿、點、按、揉、摩、滾等手法刺激,通過推拿,讓肥胖者的能量代謝達到負平衡,以便消耗身上多餘脂肪,患者也需要限制飲食量,尤其是高熱量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