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5 人氣:

殺人電梯

殺人電梯

儘管俄羅斯的全球聚焦點在索契冬季奧運會,但莫斯科殺人電梯的這一慘劇,讓人提高警惕。外媒報導,二十歲的少婦緹莉尼娜帶著兩歲的兒子外出散步後,正要坐電梯返家時,電梯門突然關閉,緹莉尼娜立即推開兒子,但她自己的頭不幸被夾住,當場死亡。

日前在莫斯科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電梯慘劇。一名少婦帶兒子回家搭乘電梯時,慘被電梯夾住頭部死亡。當地居民稱,這部電梯經常出問題,如今發生悲劇,讓大家相當難過,紛紛希望盡快更換電梯,讓這樣的慘劇不再發生。

受害者家屬要求起訴。莫斯科警方對《共青團真理報》的記者說,殺人電梯最終的決定要在初步調查之後才能確定。記者已經得知,這部殺人電梯是由莫斯科的卡拉查羅機械工廠製造的。工廠技術部門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這裡生產的電梯在電梯門打開的情況下有好幾道防護。

很顯然,技術故障偶爾會導致停止防護功能,否則殺人電梯不會開著門就運行。而且,電梯必須每月檢查和維修。一年做一次全面的技術維護。

上一篇:老漢遛虎
下一篇:胃爆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