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中國十大明星空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16 人氣:

中國十大明星空姐

中國十大明星空姐

明星空姐是一個令人羨慕的職業,不光能到世界各地,而且每天都是靚麗光鮮。來看中國最漂亮的十大明星空姐都是誰吧!

1. 超氣質的空姐——趙凌子(來自南航)因登上《非誠勿擾》而走紅網絡。在2011年7月10日播出的《非誠勿擾》節目中,4號男嘉賓劉旭東選擇的心動女生就是12號趙凌子,趙凌子也一直將燈保留在最後,二人成功牽手。

▲1. 超氣質的空姐——趙凌子(來自南航)因登上《非誠勿擾》而走紅網絡。在2011年7月10日播出的《非誠勿擾》節目中,4號男嘉賓劉旭東選擇的心動女生就是12號趙凌子,趙凌子也一直將燈保留在最後,二人成功牽手。

2.中國第一美女空姐——張瀚之(來自國航)張瀚之曾學過播音主持,做過模特,拍過廣告和電視劇,被喻為中國第一美女明星空姐。

▲2.中國第一美女空姐——張瀚之(來自國航)張瀚之曾學過播音主持,做過模特,拍過廣告和電視劇,被喻為中國第一美女明星空姐。

3.最美麗明星空姐——項瑾(來自深航)電視劇《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中,真正空姐的加盟讓觀眾大飽眼福。

▲3.最美麗明星空姐——項瑾(來自深航)電視劇《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中,真正空姐的加盟讓觀眾大飽眼福。

4.趙亞璐(來自山航)趙亞璐因參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寶貝評選而引人矚目,曾參加央視《狀元360​​》等節目的拍攝。 2011中國明星空姐月曆中,山航那一頁就有亞璐的身影。

▲4.趙亞璐(來自山航)趙亞璐因參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寶貝評選而引人矚目,曾參加央視《狀元360​​》等節目的拍攝。 2011中國明星空姐月曆中,山航那一頁就有亞璐的身影。

5.明星空姐版的李嘉欣——孫青(來自深航)孫青是深圳航空公司的品牌代言人,她的迷人的微笑給展示了東方女性的美麗。被人稱為明星空姐版李嘉欣。

▲5.明星空姐版的李嘉欣——孫青(來自深航)孫青是深圳航空公司的品牌代言人,她的迷人的微笑給展示了東方女性的美麗。被人稱為明星空姐版李嘉欣。

6.娛樂圈第一乖乖明星空姐——黃馨可(來自南航)黃馨可,南航空姐。2010年底借王力宏緋聞女友之名炒作而走紅網絡。

▲6.娛樂圈第一乖乖明星空姐——黃馨可(來自南航)黃馨可,南航空姐。2010年底借王力宏緋聞女友之名炒作而走紅網絡。

7.心目中的最美明星空姐——鄭晨(來自深航)深航優質示範組成員。 2010年在一家網站舉辦的我心目中的最美明星空姐評選活動中名列榜首。

▲7.心目中的最美明星空姐——鄭晨(來自深航)深航優質示範組成員。 2010年在一家網站舉辦的我心目中的最美明星空姐評選活動中名列榜首。

10.最性感明星空姐——李媛靜(來自航空航天大學)來自航空航天大學的李媛靜,目前是中國最大美女團“NEWGIRLS”成員,她擁有可愛的面孔和火辣性感的身材。

▲10.最性感明星空姐——李媛靜(來自航空航天大學)來自航空航天大學的李媛靜,目前是中國最大美女團“NEWGIRLS”成員,她擁有可愛的面孔和火辣性感的身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