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少年乾媽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9 人氣:

少年乾媽戀

少年乾媽戀

新北市日前傳出少年乾媽戀,一名十七歲高中少年,愛上了四十二歲的乾媽,甚至為了見上她一面,竟然攀爬人家住處,被鄰居誤當成賊報警處理,到場的警消一見到少年,搖頭稱說怎麼又是你?這對被稱為現代版《神鵰俠侶》的少年乾媽戀老少戀情侶,竟然還有後續,兩人竟然不顧世俗眼光,相偕私奔去了。

少年乾媽戀,十七歲的王姓少年,去年六月前往樹林區一間烤漆工廠工作時,結識一名已婚的四十二歲黃姓婦女。王認黃女當乾媽,之後竟發展成不倫戀,並在八月讓王住入家中,以侄子沒地方住為由取得彭姓丈夫同意。

少年乾媽戀攀牆求見二人私奔

只是王少搬入後,常被彭男撞見兩人的親密舉動,少年乾媽戀就連三名小孩都稱說表哥和媽媽怪怪的。十月初彭男和妻子辦理離婚,彭妻苦苦哀求復合,不料少年仍癡纏不死心,之後連續攀牆多次,今年二月次數更是頻繁。鄰居報警,警消獲報到場,一發現王少竟不禁搖頭“怎麼又是你?

這對少年乾媽戀情侶在十一日凌晨二時左右,兩人坐計程車返黃女家中收拾行李,最後相偕閃人。更誇張的是,這計程車資竟還是彭男掏腰包付的。他哽咽表示妻子討客兄,至今仍執迷不悟,但他仍深愛著妻子,直說只要她回頭,我仍願意接納她!

下一篇:3歲智商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