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3歲智商160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9 人氣:

3歲智商160

3歲智商160

3歲智商160 堪比愛因斯坦和霍金

美國亞利桑那州出了一位3歲智商160的小神童,很多小朋友3歲時還在為26個英文字母下苦功,阿萊克西斯馬丁已經學會西班牙文,並能閱讀小學五年級程度的圖書。據悉,阿萊克西斯早前測出的智商值高達160分,與愛因斯坦和霍金等物理學家看齊,她3歲智商160已被選入專收天才兒童的門薩協會。

阿萊克西斯的父親表示,3歲智商160她智力出眾,1歲就能一字不漏地背誦聽過的故事,也不會用錯學過的單詞。當然,女兒太聰明也會令父母煩惱,阿萊克西斯的父母正猶豫是否讓她提早讀幼兒園。有醫生表示,阿萊克西斯不宜入讀普通學校,因為根據經驗,天才兒童若長期與資質平庸的同齡者相處,會產生高度焦慮。

據小亞莉克西斯的父母表示,3歲智商160亞莉克西斯很小的時候就表現出過人的天資。十二至十八個月大的時候,她就可以一字不差地背誦睡前故事。每學會一個單詞,她都會靈活且正確地運用。據悉,年僅三歲的亞莉克西斯現在能夠讀懂5年級水平的書籍,甚至還通過iPad自學西班牙語。經過智商水平測試確定,亞莉克西斯的智商已超過160(正常人的智商為100),已經達到愛因斯坦、史蒂芬霍金和比爾蓋茨等人的水平。

3歲智商160

▲3歲智商160

-->